大家的 MD 都安装了 Security Plus 了吗?
如题如题
如题 这个是必须要安装的 请问 MD10 的 Security Plus4.0.1 有没有破解 这个会跟一般的杀毒软件起冲突吗?我的公司服务器的是NORTON10.0企业版的.
回复 4楼 Kenneth 的帖子
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:不冲突。至少和SP不会冲突,但最好NORTON设下排除目录。 哦~~~~~~~~那MDaemon7.23装哪个版本的Security Plus比较好啊?还是说最新的最好. 原帖由 Kenneth 于 2008-11-6 11:35 发表 http://www.5dmail.net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哦~~~~~~~~那MDaemon7.23装哪个版本的Security Plus比较好啊?还是说最新的最好.
:L ,7X呀,只能装AV2.29,还不如不装了。 MD9的Security Plus要装哪个版本啊?
页:
[1]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