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gishen 发表于 2008-10-10 11:35:03

大家的 MD 都安装了 Security Plus 了吗?

如题
如题
如题

heieye104 发表于 2008-10-10 11:39:24

这个是必须要安装的

gigishen 发表于 2008-10-10 13:45:26

请问 MD10 的 Security Plus4.0.1 有没有破解

Kenneth 发表于 2008-11-6 11:17:08

这个会跟一般的杀毒软件起冲突吗?我的公司服务器的是NORTON10.0企业版的.

wxhsh 发表于 2008-11-6 11:24:33

回复 4楼 Kenneth 的帖子

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:不冲突。至少和SP不会冲突,但最好NORTON设下排除目录。

Kenneth 发表于 2008-11-6 11:35:57

哦~~~~~~~~那MDaemon7.23装哪个版本的Security Plus比较好啊?还是说最新的最好.

wxhsh 发表于 2008-11-6 11:52:25

原帖由 Kenneth 于 2008-11-6 11:35 发表 http://www.5dmail.net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哦~~~~~~~~那MDaemon7.23装哪个版本的Security Plus比较好啊?还是说最新的最好.
:L ,7X呀,只能装AV2.29,还不如不装了。

cool008 发表于 2008-11-12 09:55:24

MD9的Security Plus要装哪个版本啊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的 MD 都安装了 Security Plus 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