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F反垃圾邮件系统

邮件服务器-邮件系统-邮件技术论坛(BBS)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查看: 4210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讨论] 关于升级到Exchange2007的若干问题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顶楼
发表于 2007-7-30 12:52:2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近日想升级到Exchange2007   以订购了正版的软件了。就是还没有安装

以前的环境,Win2003+Exchange2003
硬件平台。AMD X2 3800+  主板 技嘉 M61P  内存2G  硬件 3×160 RAID5

现在想升级成2007的Exchange

可是我看了我的Exchange2007 要求64位的环境

可是我的硬件是支持64位的。。。但是我的系统是32位的。。。请问这样还可以升级成Exchange2007吗?

如果升级安装Exchange 2007 是不是升级好了就不用设置了。。直接就能用了呢?

望各位GGJJDDMM给小弟解释一下?

敬礼
沙发
发表于 2007-7-30 12:56:13 | 只看该作者
无法就地升级,需要迁移
藤椅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30 14:38:44 | 只看该作者
那迁移的过程和时间长不长?是不是在我现在的32位操作系统下能使用呢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邮件技术资讯网

GMT+8, 2026-6-25 23:5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6 Comsenz Inc.

本论坛为非盈利中立机构,所有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不代表本论坛立场。内容所涉及版权和法律相关事宜请参考各自所有者的条款。
如认定侵犯了您权利,请联系我们。本论坛原创内容请联系后再行转载并务必保留我站信息。此声明修改不另行通知,保留最终解释权。
*本论坛会员专属QQ群:邮件技术资讯网会员QQ群
*本论坛会员备用QQ群:邮件技术资讯网备用群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